Devilemon_

无无无

一念关山看到第十八集没往下看感想

怎么说呢,一念关山,最开始真的很好看,男女主的人设都很出彩,真的很好看,lss、lyn演的真的很好,就女主美飒酷,纯纯是自己人生的大女主,男主逻辑性格口才都很好。但是越到后来,越看不下去了。是剧情感觉怎么捋都捋不对的那种。

1.女主战力崩了,后来好像就变成了男主的工具人一样,就是明明女主是比男主还要早当上安国的左使,男主是后当上六道堂的头儿的,而且安国还战胜了梧国,那两国实力肯定差不多,那怎么就给女主来了个台词说不一定打得过男主呢(大概是这个意思)?我的天,女主,任如意,少年左使,就这么崩人设崩战力?Amazing。(这就和我看的咒回似的,五条悟对宿傩说没有让宿傩尽兴一样,无了个大语)

2.任如意,少年左使,现在剧中快三十岁,我觉得如果她要是恋爱的话,肯定是以自己的为主,怎么就被男主三个小弟都快打死了,被男主救了之后又回去又和那三个男主小弟一笔勾销的???怎么做到的,他们仨要的可是你的命啊,我的女主!!!!!太气人了

3.李同光战力崩,李同光,少年将军,当时剧里好像还提过,当时李同光是胜了如意的,就第一面见到男主,就被男主按着打???这都是什么鬼啊,那为什么安国还能赢了梧国啊,啥东西啊都是,看到这儿就彻底看不下去了,崩的离谱,难受,太难受了,明明一开始那么惊艳,为什么到了后来,就变成了那个样子呢,我真的是那种有一点让我接受不了的点我就看不下去剧的那种类型,唉,难受,太难受了,在我这里就是高高高高开低走,唉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